皮皮猹🍊:

我的大本命林彦俊23岁生日快乐
💙P1 初见,青涩的和队友唱着让世界毁灭,尽管镜头极少也努力表现着
💙P2 第一次公演舞台,代号魂斗罗,展现了rap实力
“我要紧握最后一颗糖,风吹熄我发亮的枪膛”
💙P3 收礼物时收到粉丝送的兔耳朵,笑的像个孩子
💙P4 走火练习室造型,讲了不好笑的冷笑话
“带给人家欢乐是我人生的宗旨”
💙P5 Firewalking舞台,爱情开始的地方
“想在你软弱的时候,守护你左右”
💙P6 名场面留念,看到瓜皮橘傲娇的一面
“老天野啊,我面包美了啦”
💙P7 大厂私服穿搭
“就是在不经意的时候玩一些小巧思”
💙P8 zero舞台,备受争议的一首歌,还是爱了
💙P9 出道舞台It's ok,首次C位
“多远都无畏,只愿为你实现梦想的以为”

林彦俊,以后也要走花路啊!
最后感谢 @阿柴啾 大大给的临摹授权,画的不太好见谅

评论
热度(21)
© 博衍 | Powered by LOFTER